笑笑

头发上多了发带哦~我真的有一条

【海岸(藏美bg向)】

美被一股强大的冲击波推出伊利奥斯海岸栏杆的边缘。
她不断的下降,最后重重的拍在水面上。
全身上下的每一处都仿佛撕裂般的痛,她现在感觉全身上下的每一根骨头都已经断了。
黑色的眼镜沉入海底。
中国姑娘看着自己正在慢慢下沉,天空慢慢离自己远去,她现在无法动弹,想游出水面更是不可能的事。
她闭上眼睛。
她早就该在那场灾难中死去的,但是上帝宽恕了她,留下她一个人。
这次就算还清了,也没什么遗憾了。
嘴中吐出那最后一口氧气,变成一颗颗小泡泡浮上水面。
突然她觉得自己的手腕突然被一股温热的暖流紧紧抓住,她正在被这股力慢慢拉上水面。
“哈——”浮出水面的小美再次接触到新鲜空气,大口的呼吸着,咳出一些海水。
她睁开眼,看清了那股将她拉回水面的“力”,岛田半藏。
半藏用拇指轻轻刮去小美眼眶旁边的水,拉着小美向一旁的岸边游去。
“身上有什么难受的地方吗?”焦急询问着小美的半藏正在用最快的速度游向岸边,双腿不断的来回摆动,接近岸边。
“我现在感觉全身上下的骨头都断了。”小美有些有气无力的回答让半藏更为着急,加大了双腿的力度。
到达岸边,半藏用力将小美推上陆地然后自己确认安全之后才登上陆地。
“我冷。”小美的声音有些发抖,牙关还微微打颤。
半藏赶紧上前抱住小美,时不时还亲吻着小美的额肉,有些冰凉的双唇落在小美额头上,还带着些许海洋特有的气息。
“你平常可不是这样的。”小美冲着半藏微笑。
温暖的宽大胸膛抱住了整个小美,小美将耳朵贴到他胸口上,砰咚砰咚的心跳声给她带来只有他能带来的安心。
湿透的半开和服上还带着海水的的气息和茶叶的清香,那是她给他的荷包发出来的微弱气息。
“我不想再失去一次。”说着半藏抱紧小美,十分谨慎,就像她下一秒就要被什么人抢走一样。
“你永远都不会失去的。”小美脱下手套的手握住半藏的带有老茧的手,两只手十字并拢。
“我一直在你身边。”小美贴在半藏的怀里,感受着他带来的安全感。
【感谢观看到这里的你~♥】
【这个故事的灵感来源来自于一次突击模式。】
【对面半藏友善的打招呼之后和我一起自杀23333】
【晚上可能还会写一点,只是可能【心虚】】
【笑笑爱你哦~】

评论(4)
热度(25)
©笑笑 | Powered by LOFTER